六一

写文放松自己,娱乐大家,晚睡大户

【红兴】小朋友(孙红雷×张艺兴)

鸡条贵州行感想
    节目结束后(就,,就不考虑艺兴先工作的情况在内)艺兴和红雷回到家, 眼睛都还是红红的,心里都舍不得东升村的孩子们,他们是那么的天真朴实又懂事。
   “艺兴啊,这些孩子们真好,是真的好,我现在就有点想我彪哥了,哈哈哈。”稍微平静下来的孙红雷打趣的说着,眼泪又止不住的涌上了眼眶。
   “是啊,太好了,我真的都不想走了,我连一句再见的话我都没办法说出口,就噎在喉咙里。”从节目结束到回家一直没说话的艺兴终于能畅通的说出一句话。
    红雷伸出双臂将身旁的艺兴包住,轻拍着艺兴的背,两人就这样坐着,坐着。红雷蹭了蹭艺兴,然后说道:
  “要是我们两也能有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就好了。”
   本还安分的小绵羊“噌”地一下就脱离了红雷的怀抱,脸直接红到了耳朵根,是个实实在在开不起玩笑的小可爱。
   红雷见状手忙脚乱的解释“不不,我真没别的意思,你不这几天不也是把他们当自己的孩子看到吗?”
   艺兴迟疑了一下,缓缓的点了一下头,又立马摇了摇头。
   “我觉得他们像是小弟弟小妹妹”
   “也是,你本来也小。不过我不一样,我这几天真的是把阿彪当成儿子了,我感受到了那种责任,那种依赖感,我真的就忽然觉得,我要有这样一儿子多好。”
    艺兴忽然就低下了头,不知道为什么,也不说话。
    “怎么了?”察觉到些许不对劲的孙红雷问道。
    “对不起,”
    “不,怎么了,你就对不起?”对于自己棉羊忽如其来的道歉,孙红雷忽然不知所措
    “对不起,我不会生孩子,不能让你有彪哥一样可爱的儿子”抬起头的艺兴用一双泪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孙红雷。
      看着这样的艺兴,红雷的心都要碎了,赶紧把心肝宝贝甜蜜饯给搂到怀里
     “对不起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都是我不好,我不该提这事儿,我不好,不哭了,不哭了。这不还有我家彪哥在嘛,我就把彪哥当儿子就很满足了”
     “对不起”
    “宝贝,宝贝,这样,我们以后,有时间就去广西看他们,给他们送吃的穿的用的,就把他们当自家孩子,好不好”
     怀里的艺兴点了点头,抬起头说:“还有给他们修学校,要读书”
     “对,咱家小朋友们,个个都要好好学习,这样才是好孩子”
     “不过你说,如果咱俩真有儿子了,会是啥样啊”孙红雷说完就开始想象,想象着和小孩子一起玩耍,给小孩子做饭,送小孩子上学...
     “不,不要儿子,要女儿”在东升村就爱上了候媛丽的艺兴早就想过要是自己有个孩子,一定会是个女儿。
     “为什么,男孩子多好啊,你看我彪哥,多好”孙红雷心心念念的都是彪哥
      “就凭你就是个老小孩,要是是个儿子你俩一定打的不可开交,我又管不住”艺兴的心里不只是喜欢媛丽,还有就是因为家里这个大小孩,要是真有儿子家里一点不可开交,
       “我就喜欢儿子”
       “不行!要有也是女儿好”
        “儿子!”
        “女儿!”
        “儿子!”
        “女儿!”
        “儿子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哼╭(╯^╰)╮,不理你了!

        “哼╭(╯^╰)╮我就喜欢儿子”
        “哼,你喜欢你的去吧,今晚自己睡沙发。”张艺兴起身想要走开,而孙红雷却猛的把艺兴拉到自己怀里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喜欢儿子了,就喜欢你,这天底下最喜欢你”
       “哼,这还差不对”
  --------The  End-------
      看完新的一起感触还是很深的,喜欢那些孩子们,也喜欢孩子气的雷雷叔叔和可爱的艺兴哥哥,希望孩子们未来美好
希望大家喜欢这一篇,轻喷,做的不好尽量改正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