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一

写文放松自己,娱乐大家,晚睡大户

【乔家兄弟】作文:我的哥哥

略微ooc,见谅 (大锤体)
   我叫乔礼杰,我是一位优秀的留洋物理学家,我有一个双胞胎哥哥,叫乔智才,和他在一起我总觉得我才是哥哥,他总是那么的孩子气(宠溺笑)
   我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叫乔智才,两年前被人诬陷蹲监狱去了,诶,他总是这么愚蠢 。没办法,谁让他是我心爱的哥哥呢,我只好找市长把他特赦了。他和家里人说他去南洋了,是坐灿南号回来的,结果灿南号沉船了,他的运气总是那么差。诶,没办法,就算他是我哥我也圆不回来,不如借机调戏一下我可爱的哥哥(阴险笑)。
    我有一个愚蠢的哥哥,他叫乔智才。没想到我不在上海的几天,居然爱上了一号楼林小姐的女儿。太过分了,那位黄小姐有我好看吗,有我有才吗,有我有气质吗,太过分了。咳嗯,我是一位绅士,我要有礼貌。不过还好黄小姐和我哥断绝了关系,我哥还是我哥,唯一的变化是,我哥失恋了。没想到失恋的哥哥还会撒娇,闻所未闻,实在是太太太太可爱了!!咳咳嗯,我是一位绅士,这种猥琐的想法是不可以的。学术上认为,两方没有互相承认的爱情就不存在失恋这个问题,很好,我哥在学术上并没有失恋,但他单相思了,单相思一号楼黄小姐,我说哥,你相思我呀,这样你就不用单相思呀!
    我叫乔礼杰,最终我还是没和我哥在一起,因为他居然转头就开始追求黄小姐的妹妹,太太太太过分了,我吃醋了,要哥哥抱抱才会好
  “哈哈哈哈,乔礼杰你吃醋了吧,快快奔向哥哥我的怀抱吧,物理学家有什么了不起,还不是拜倒在我的小礼帽下,我才是最厉害的”
   算了,你是哪位,我跟你很熟吗?
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诶,文笔太渣了,写不出什么有内涵的文,只能博大家一乐,看到开心就好,文不太好,轻喷轻喷

评论

热度(27)